close
抒發 也沒有抒發什麼啦

不過我做了一個夢

好奇怪的夢

我也解釋不清楚


不過我到是記得一幕很好笑

我用e pc(忘了怎麼拼拉)在玩 三國無雙

哈哈哈

我看是我太久沒有玩了所以很想念PSP吧!

真的是很好笑

然後我們家小狗黃 最近很憂鬱

大概是前幾天因為被麻醉在手術台上洗牙的關係吧
且那時候麻藥還沒完全退他就一直爭扎
整個很好笑
因為只有後腳可以動

哈哈哈
我簡直快笑死了
然後今天叫他他還不理我

結果只對食物有反應
整個很欠揍
然後強行把他抱到我的腿上來
哈哈
乖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給他溜滑踢的下去
我看他快嚇死了!

可是我笑的很開心

難怪我哥說
我是惡魔



我看  我真的是個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