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在這裡打文章了

說實在話最近都打不出什麼東西來

然後我搬回基隆了

房間好小

很想把放衣服的那個東西拆掉!
太佔空間


我只要那種小抽屜就好了阿
東西又不是說很多~"~




要開學了
星期天姐姐結婚要請客
我說我會去




跟他們都越來越不熟了

整個我覺得我會很無聊吧!



不過算了



這星期沒有錢了!
他馬的

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
被誘惑的也實在太多



思緒全部佔領整個腦袋

現在我只想要放空好好睡上一覺
要不然就是昏個三天三夜吧!

這樣我會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