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修課的一堆

看吧看吧 以前就是太混了才會這樣
整個就是很糟糕
然後我覺得好像會有很多事要忙
可是就不知道是什麼事可以讓我忙


有啦 社團跟我的課吧
沒想到我居然當兒遊的小老師
我整個就是覺得太瞎了

以前我還因為他的人發被當
他馬的

之後還要去修他的人發
我整的就是很幹..
然後我希望這學期快點過!
要不然我真的要崩潰了
太多課要修要考試
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



要跟每一班的學妹套個關係了我
真糟


阿......煩死了

又想罵髒話了



個性改不了了我


然後我說下輩子我要當男的

為什麼?


因為男人沒有月經這種鬼屁東西

那 我把子宮拿掉好了
捐給別人算啦!

吼.....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