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痞客

我發現不知道從哪一次開始
我就很少來這裡逛逛看看打文章發洩情緒了


大概是這裡有太多回憶吧

雖然說回憶真的很美
但是有些事情想起來還是會覺得生氣或是無奈

前幾天


我開始因為自己對你的感覺好像變奇怪了
所以整個憂鬱


或許我真的學不會坦白吧

很多事情是真的要說出來會比較好


我很高興我說出來之後心情輕鬆了許多
很高興我對於我之前的疑惑不見了
很高興我現在目前為止算是沒事了





想到都會笑
連自己都覺得蠢







然後自己都破了自己的梗了
這樣有什麼樂趣可言阿
真是的


好拉

下次一起去喝下午茶吧我們

很高興可以多認識一個朋友
這樣也不錯

我們又可以講他們的壞話了

整個就是很奇妙的組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like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